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公告栏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统战要闻
李鸿忠半月内连访六家民营企业
2018-11-26 11:17 转自:天津广播  审核人:

   从本月6号到昨天(20号),市委书记李鸿忠已接连三次访问了六家民营企业,就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近民企,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本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昨天(20)上午,李鸿忠深入开发区西区、滨海高新区走访了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和天津明阳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11月6日 :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经纬恒润有限公司 

  11月6日下午,李鸿忠到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先后来到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经纬恒润有限公司。

  李鸿忠在走访调研时指出,民营企业是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以实打实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市场、融资、转型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树立发展信心,稳扎稳打,创新创业,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茁壮成长。

  11月19日: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爱码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空港经济区走访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爱码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共商推动发展之策。

  李鸿忠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企业面临的市场、融资、转型的现实问题,提高政策精准度和实效性,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11月20日:滨海高新区走访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天津明阳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1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开发区西区、滨海高新区走访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和天津明阳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李鸿忠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近民企、服务民企,扶强助弱、排忧解难,落实各项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本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