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孙翠香连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委员
2023-07-31 10:52 王海  审核人:姜新

近日,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公布了专门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其中我校职业教育学院教授孙翠香连任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委员。

孙翠香教授长期从事职业教育基本理论与政策、职业教育评估、职教教师教育、职教比较研究,担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现代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中华职教社“职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华职教社“社会服务与办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天津市委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学术委员;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客座教授,是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人选;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及省部级课题4项,参与完成中宣部、国家哲社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等10余项,获得天津市社科研究成果奖2项、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1项,出版专著3部,参著著作4部,先后在《教育发展研究》《比较教育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10余篇。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曾获天津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二等奖,连续两年撰写的关于“职业教育数字化”的提案入选全国“两会”九三学社中央提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