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07-31 10:50 王海 魏兵  审核人:姜新

7月4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第一届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闫舒静主持。

大会听取了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张磊、张仕海、李莉、宋改敏、宋裕庆、罗青兰、屠炜巍、韩春晓、戴琳9位同志为我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张磊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宋改敏、宋裕庆、韩春晓为副会长,李莉为秘书长。第二届知联会共有会员28名,其中无党派人士21人、优秀群众党外教师代表7名。

李靖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会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敬意和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职能,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排头兵”;二是广泛联谊交友,架好校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连心桥”;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智囊团”;四是注重培养举荐,筑好党外代表人士的“蓄水池”。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奋力当好新时代天职师大高质量发展的“答卷人”,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汇聚磅礴伟力,为奋力谱写天津全面建设“四高”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新任会长张磊表示,理事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四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牢树“躬耕讲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坛、潜心教书育人,为服务学校建设“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贡献更多智慧,展现更多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