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天津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开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2023-06-28 08:21 王海  审核人:姜新

近日,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徐金霞、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文高等组成调研组来我校就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做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靖代表校党委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对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贯彻落实好“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统筹做好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党外干部培养成长链,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健康长远发展。

 

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分别听取了我校党委统战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就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外干部发现培养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党外干部发现培养的经验做法表示赞同,希望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和教育引导,坚持选任结合,育管并重,建好党外干部“蓄水池”,努力培养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干部队伍,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汽车与交通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后,调研组与部分党外处、科级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开展了谈话调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