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索旺院长一行来天职师大调研
2023-04-12 15:45 李伟华 李文彬  审核人:姜新

 

4月7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索旺,副院长徐斌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接待调研并座谈。

张金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校优势,在骨干教师与管理人员培养、重点专业建设、精品课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职业教育研究、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支援和合作,全力推助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下一步,学校在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为推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索旺介绍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支持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和援助,助力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现代高等职业教育优质特色名校。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就下一轮三年或五年对口支援事宜进行商榷交流。

座谈后,索旺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附属技校增材制造实训室和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

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战略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