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
2021-04-22 15:52 赵波 魏兵  校园网 审核人:姜新

       为推动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机制,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市人大民宗侨委员会相关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我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市教委、市民族宗教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参加。

 

 

李虹对天津市及我校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希望市少民室继续发挥统筹协调、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的维吾尔族学生肖开提·木合塔尔,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为调研团生动讲解了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及我校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