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党代会后抓落实】民盟校委会:立德树人,勇担使命,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策献力
2020-09-30 13:22   审核人:姜新

     近日,民盟校委员会召开座谈会,集中交流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综合分析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方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三步走”的战略构想,以及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完全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广大教职工的期盼。民盟校委员会副主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李宝梁、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王锦等一致表示,作为民盟成员,一定坚持校党委的正确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勇担使命,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策献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强校而不懈奋斗。

     会上,各民盟成员在谈及如何推动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时,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刘盾说,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认识、鼓舞干劲。

     网信办干部张永哲说,要培育工匠之师传承工匠精神,“干”字为先、“实”字为上,做到心里始终装着教育、始终装着学生,持续发力,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

     外语学院教师李臻说,作为人文学科教师,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教学科研,推动建言献策,努力为社会进步和我校发展贡献丰硕智力成果。

    成教部教师李华雄说,职教师资培训要积极投身、融入创新职教师资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工作中,主动作为,更好服务国家现代职业教育,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建设。

     民盟校委员会主委、职业教师研究院副院长崔英俊在总结时指出:回顾过去,校党委高举党的统一战线伟大旗帜,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心、支持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虚心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成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朋友。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协助党委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维护稳定的工作,为天职师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坚信,新一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一定会带领全校师生奋发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