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到我校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少数民族辅导员
2020-04-29 10:03 赵波  校园网 审核人: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来到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维吾尔族专职辅导员玛日耶母古力·吾布力喀斯木(玛丽亚)等同志,代表市委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刘广理参加。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广宇主持座谈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建国陪同。

 

 

 

        冀国强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布署、亲自指挥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举世瞩目巨大成就。要教育引导我市高校学生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进一步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冀国强要求,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要切实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在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引导、学业帮扶、就业创业、人文关怀,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进一步提升我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刘广理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有关部门领导下,学校党委接续奋斗,对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建有一支勇于创新、勤勉敬业的工作团队特别是热心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希望工作室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进步,帮助解决他们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困难。

 

 

 

        校党委书记张金刚首先对市委领导,市委统战部、市教育两委、市民宗委的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各级领导给予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天职师大复课开学的准备工作做汇报。他表示,学校一定积极落实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关于复课开学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复课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负责人)佟艳就天津市各高校疫情期间复课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辅导员玛丽亚就近期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学校少民室全体人员参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