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组织开展2019届优秀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9-06-25 11:34 赵波  校园网 审核人:

为切实增强在津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五个认同”的思想信念,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党旗在我心中,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下,设立在我校的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组织开展了2019届优秀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工作室邀请我校及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等五所高校的12名优秀少数民族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共同见证学生毕业的盛大仪式,分享人生的珍贵时刻。

 

     

   

620日,在我校毕业典礼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1502班阿斯艳木·吐尔汗家长深受感动,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长成才的优良环境,让他们亲身参加了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622日,市委统战部、工作室带领优秀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其家长,赴滨海新区大沽口炮台遗址和东疆港集装箱码头进行了参观。

 

   

这是很多家长第一次走出新疆,来到天津。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强烈的感受到中华儿女抵抗列强侵略的悲壮历史,深深感触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及家长对全球货物吞吐量第四大港——天津港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综合配套改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感到震撼,从内心深处感谢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这次活动有效推动了家校联系,深化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是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