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
2019-06-26 11:32 余瑛  审核人:黄萍

   62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邀请天津社会主义学院院二级巡视员兼教务处处长、办公室主任贾维萍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讲座是学校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副校长孙奇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远出席。副校长阎兵主持专题讲座。

         

 

 

     

 

贾维萍教授以问题为导向,用深刻的理论、详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比中国与西方在国家建构上的差异,回顾中国现代国家建构的历程。她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中国的政党制度是从中国的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

 

阎兵在总结中说,贾维萍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经据典、分析透彻,广大知识分子、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全体处级干部,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天津市教育系统党外人才“325培养计划”人选,基层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