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9-02 11:27   校园网 审核人:

2019年8月28日,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为元为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我市教育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及《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书记李鸿忠的批示要求和全市教育系统座谈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同志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并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党委常委李康、阎兵、张志远出席,副校长孙奇涵列席会议。

 

 

张金刚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我校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学习动力,融入学校办学治校、人才培养、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各方面全过程,按照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做好东西部教育扶贫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职业教育为使命,激发师生干劲,凝聚师生智慧,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的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张金刚指出,2019年上半年,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天津市教育大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教育两委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思想政治工作创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人事制度改革”、“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资源优化和扩大办学空间”等六大攻坚行动,在党的建设、思政育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校园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

 

 

张金刚强调,2019年下半年,学校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巡视整改,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举办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二是要有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党员领导干部是学校工作作风的风向标,要冲在前、干在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三是要有担当精神、奋斗精神。中层干部是学校的骨干力量、中坚力量,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较劲、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是需要我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担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干事创业、主动作为,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落实、促发展,围绕师生的需求办实事、解难题,不辜负党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四是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张金刚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创新竞进、抢抓机遇、奋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共120余人参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