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2019-05-16 16:44 赵波  审核人:

       511日至12日,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四级)在我校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市19所高校的379名考生报名参加,共涵盖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蒙古族等18个少数民族。考试分口试和纸笔考试两部分,口试3个考场,分3个批次进行,笔试12个考场同时进行。

 

 

 

 

 

本次考试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姜国斌、副处长祝建莅临考点指导工作并慰问各高校带队教师,学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孙奇涵到场检查考试工作开展情况。

 

 

 

 

 

 

自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天津市考点在我校成功设立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场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带队老师的称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