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统战要闻
为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保障
2020-01-06 08:51   天津日报 审核人:

为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保障

  中央统战部来津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1月2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一行来津调研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中交天航局有限公司、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看望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邹晓东指出,近年来,天津市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在支持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方面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邹晓东强调,要着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度重视加强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巩固与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积极拓宽平台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创造必要条件,支持无党派人士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奋斗中成就大我。要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履职尽责提供切实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