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统战要闻
我市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9-09-30 16:36 转自天津统一战线  审核人:

   26日,天津市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界人士共同观看了《同舟共济创伟业,薪火相传谱新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市党外代表人士访谈录》。高玉葆、黎昌晋、张金英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我市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70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集中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定决心。

  冀国强指出,7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广大党外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为推动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历史和现实都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外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