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统战要闻
歌颂伟大祖国 同心携手奋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观我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
2019-10-08 16:35 转自天津统一战线  审核人:

   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自9月24日在天津博物馆开幕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开展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统战系统各单位纷纷前往参观展览,累计14000余人参观。

 

  (蓟州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观展览)

  (宁河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观展览)

  (红桥区组织区各民主党派成员参观展览)

  (民革市委会组织成员参观展览)

  (市民宗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本次图片摄影展由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主办,系统回顾了70年来我市统一战线重大历史事件,集中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为推动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展览从筹划到开幕历时5个月,期间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市各有关单位、各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图片资料近3000张,最终选取了300余张精品图片入展。展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歌颂伟大祖国·同心携手奋进”为主题,分“同心同德,建设新中国”“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初心不改,建功新时代”三个板块,分别表现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统一战线在市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国家命运相连,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书写华章的生动实践。

  展览位于天津博物馆四楼,将持续到10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