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公告栏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
2019-11-04 16:21 转自天津统一战线  审核人:

共同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

  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就正在进行立法调研的《天津市中医药条例》征求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闫凤英、张勉之、马国海、陈新、王遵来、刘东博、刘帮民、孔繁丽等先后发言,提出了确立药品研发质量标准、打造我市中医药优势品牌、跨界合作完善中医药理论体系、增强医药企业创新活力等多项建议。市政府办公厅、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介绍了《天津市中医药条例》调研、起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建议作出回应。

  冀国强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天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经过充分调研、认真思考,围绕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始终与党同心,发扬爱国报国优良传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真言、出实招、献良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新药研发及临床应用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