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我校知联会会长张磊当选天津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2024-01-03 08:25 余瑛  审核人:姜新

12月19日,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开幕会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各人民团体致贺辞。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张磊、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改敏、汽车与交通学院教授宋裕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韩春晓、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仕海、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罗青兰、职业教育学院教授钟建军等7位无党派人士作为市知联会会员参会。

会上,我校知联会会长张磊当选为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张磊表示,作为市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将守正创新担使命,履职尽责当“桥梁”,在市知联会的指导下,带领校知联会的会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市、区、高校知联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职业教育的优势,在更高更广的平台唱响“天职师大好声音”,积极为天津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