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文化润疆 支教送情 我校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参加送教下乡活动
2023-12-06 14:35 刘娇  审核人:姜新

跨越山海共筑梦,送教下乡显真情。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引导策勒县乡村小学的学生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自10月14日起,我校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师生每周六都会参加策勒县教育局组织的送教下乡活动。目前,支教团已参加了策勒乡第一小学、固拉哈玛镇中心小学、策勒乡第二小学、策勒县津南小学的送教下乡活动,并为策勒乡第二小学的孩子们捐赠物资。策勒县教育局及受捐学校为我校支教团师生赠送锦旗并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之情。

 

为给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带去精彩的节目,支教团师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精心策划排练了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舞《你要跳舞吗》等节目,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受到了乡村小学孩子们的欢迎。“津策携手,同心筑梦,愿你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目光所及皆是美好”。文艺汇演结束后,在小朋友们的笔记本上、书本上,我校支教团师生们写下对小朋友们的寄语,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校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队员、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付尚蝶表示,看到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容,满是期待的眼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参加送教下乡活动的决心。在支教的过程中,我们一定展现出天职师大学子的风采,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知识的魅力,用青春力量践行文化润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