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代表、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丽亚入选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
2022-11-24 08:55 陈明  审核人:姜新

     近日,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正式成立,我校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玛丽亚)入选。

 

     

 

     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由全国近百高校的130余名师生组成,包括高校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教书育人楷模等方方面面的典型代表。从即日起到明年年初,全国高校师生巡讲团将根据就地、就便原则,走进千所高校,采取报告会、座谈交流等形式,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课教学、主题党团日等渠道,开展广泛深入宣讲,实现全国各省区市全覆盖。

 

     

 

     11月16日,教育部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面对面”活动,玛丽亚作为此次参会的6名教育系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之一,与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一起畅谈学习体会、共话教育发展。玛丽亚表示,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这一代青年人,在接下来的宣讲的过程当中,我要牢记党的嘱托、紧跟核心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作为新答卷。同时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广大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