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备战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校少数民族健身操队
2022-11-17 13:49   审核人:姜新

     11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赴体育馆慰问少数民族健身操队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党委统战部、体育教学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教师陪同。

 

     

 

 

     慰问期间,李富森一行实地调研走访训练场地,观看少数民族健身操队的现场训练展示,并与14名队员一对一交流,为队员和教练员发放慰问品。李富森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训练情况,对队伍的训练备战情况、学习情况及生活饮食情况等进行亲切关怀,叮嘱教练员时刻关注学生思想、身体动态,科学安排训练。他勉励队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合力安排好学习、生活和训练备赛的时间,刻苦训练,科学训练,认真钻研技术动作,在即将举办的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天职师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天职师大争光添彩。

 

     

 

     据悉,我校首次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和民族广场舞2个项目的比赛。今年8月,少数民族健身操队集结备战,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能吃苦,肯奋斗的体育精神,向金牌发起冲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