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接续携手,奋进新时代——致公党校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4:19 致公党校支部  审核人:姜新

     近期,致公党校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远景目标,自发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积极建言献策,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

     致公党成员、理学院院长孙福芹表示,学院事业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全局性谋划。新时代新征程,不论是改革还是发展和稳定,都要从系统观念和全局出发,统筹兼顾、整体施策、多措并举,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协调推进。同时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凝聚力量形成强大发展合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致公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沛认为,“十四五”是学校发展厚植基础、爬坡过坎的五年,要按照学校二次党代会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扭住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传承工匠精神”这个牛鼻子,立足本岗钻研教学,潜心教书、精心育人,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源源不断培育输出高质量职教师资。

 

     致公党成员、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教师陈雪姣提出,历史交汇期,也是学校发展的窗口期,首先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其次要加强政治训练和政治历练,积极参加校党委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了解情况,多研究问题,多提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

 

(供稿:致公党校支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