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9-01-17 16:57 余瑛  审核人:

115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民主化,密切校党委与党外人士联系,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和优势。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知联会理事会成员,2018年统战课题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金刚对广大党外人士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广大党外人士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践行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培养优秀人才;要围绕学校重点和难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积极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马雷强调,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打造青年统战队伍,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和知联会队伍建设,积极为党外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搭建平台,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加强青年知识分子研究,推动民主党派事业与时俱进”等六个课题的调研成果,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学校事业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教师发展、统战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真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