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新疆籍学生积极参加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
2019-03-01 16:56 赵波  审核人:

      2019年寒假期间,我校近170余名新疆籍学生回到自己的家乡,分别在喀什、和田、阿克苏、伊犁等16个地区开展发声亮剑宣讲活动。返乡学生敢于发声亮剑,主动亮出观点,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三股势力”宣战,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引导他们认清动乱遭殃、稳定安康的深刻道理,激浊扬清、扶正祛邪,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人民战争。大学生们还以宣传改革开放辉煌成就、民族团结、民族互信为基调,讲述自己所在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学校的关心关爱、教育指导和暖心服务,以及个人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呼吁广大同胞团结一心,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他们的发声亮剑在各地引发强烈的积极反响。

     新疆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校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学校秉承“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实现最美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自2016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新疆籍学生回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切实发挥新疆籍学生在加强民族团结、增进民族互信、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方面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