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获2018年度天津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9-02-22 10:57 余瑛  审核人: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对2018年度天津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获奖单位代表进行表彰。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孙翠香、刘富凯、陈晓艳、刘骧、王向华撰写的《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现状、问题与对策研究》一文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认真学习和研究关于统一战线的相关理论和政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每年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研究课题,一方面将调研成果结合学校实际,向党委提出可行性建议,另一方面择优报送市委统战部。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天津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成果的奖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