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获2018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2019-01-07 09:19 余瑛  审核人:

   12月28日下午,2018年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会议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我校荣获“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高校”荣誉称号,教育系统11所高校入选。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始终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活动,让民族团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化于众、凝化于魂,形成了民族团结平等互助的良好氛围。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运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的平台,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党的各项民族政策落细、落实,为民族团结进步和共同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出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