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民族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21 14:01 张林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林)1217日,我校民族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少数民族管理服务工作室、国际交流处相关教师,及全校160名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支带有浓厚京剧风格的舞蹈《俏花旦》为本次晚会拉开帷幕。佤族舞蹈《火》、维吾尔族舞蹈《瓷玫瑰》、蒙族舞蹈《隔壁沙丘》、竹笛二重奏《塔塔尔族舞曲》、彝族歌曲《不要怕》、古筝表演《梁祝》等一个个富有中华民族传统韵味的节目异彩纷呈,风格浓郁,特色鲜明。晚会在明快的歌曲《青春舞曲》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出我校艺术团在民族艺术方面的优秀成果,以及我校大学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引导当代大学生自觉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战略思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