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我校党外人士闫虎民获人社部“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2018-11-27 10:51 王希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希)近日,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闫虎民老师荣获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该奖项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褒奖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制造强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旨在提高广大劳动者创新创造的积极性,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

闫虎民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将企业需求与高等职业师范教育相结合,将先进技术融入实践教学,提出职业与专业融合、技能与技术结合、能力与学历适合的创新培养思路方法,鼓励年轻教师参与技术创新和技能拓展,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体验、思考、总结,将自己的体会融入到教学和培训中,融会贯通,现身说法,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实践训练,提升技能水平。

闫虎民工作在职业技能教育工作第一线,累计培养大学生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近4000人,为社会、企业进行专项技能培训300余人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指导专家、教练组组长指导选手获得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优胜奖,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金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