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概况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校知联会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公告栏 
 校园统战 
 统战要闻 
 学习园地 
校园统战
津南区人大副主任韩凤敏走访我校区人大代表
2018-11-13 10:48 余瑛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余瑛)119日,津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凤敏、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赵刚、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科长沈英、区人大內务司法工委科长王家强一行来到我校,走访我校津南区人大代表、职业教育学院宋改敏教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同基层区人大代表联系,广泛了解群众意见建议,推进津南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工作质量水平。

 

 

 

 

 

 

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与韩凤敏副主任进行沟通交流,对津南区人大一直以来对我校开展相关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韩凤敏指出,津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联系人大代表活动,深入了解代表在单位各方面的表现,并听取意见建议。她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政治担当,多深入基层,多了解民意民愿,发挥代表作用,多提出有价值的议案建议,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工作水平。

 

我校津南区人大代表宋改敏教授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

 

会后,韩凤敏一行前往我校工程实训中心考察,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校地合作广度深度,依托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及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