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民主党派  校知联会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人物风采 
 工作动态 
 统战要闻 
 党建园地 
公告栏
我校各民主党派发来贺信 热烈祝贺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0-08-30 11:40   审核人:姜新

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次动员大会,是学校进入“新发展格局”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回顾过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虚心听取来自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深切感受到,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统一战线事业欣欣向荣。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深感荣幸!

 

      审视当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天职师大的发展凝智聚力。

 

      展望未来,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舟共济铸辉煌,多党合作奏华章。我们坚信,新一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一定会更加以人为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建成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强校而努力奋斗,谱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民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支社

 

致公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支部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邮箱 dwtzb@tute.edu.cn   电话 28700070